第7版:看晋企总第7320期 >2022-12-02编印

中国电信阳泉分公司+为阳泉高新区疫情流调提供优质服务
刊发日期:2022-12-02 阅读次数: 作者:李娟娟  语音阅读:

图片2.jpg

11月28日,阳泉市高新区综合保障服务中心向中国电信阳泉分公司提出需在11月底前对辖区内网格员配发移动号卡及终端用于疫情流调工作,得到消息的第一时刻,阳泉分公司闻令而动、积极响应,明确重点工作任务,通力协作,忘我工作,确保了移动号卡按时正常启用。

一是迅速响应部署。公司分管领导召集政企客户部、运行维护部、市场营销部等部门快速落实,制定应急方案、梳理工作清单、组织资源调度、明确责任人,保证冲得上、打得赢,为疫情防控贡献电信速度和力量。

二是组建突击队。集中入网工作需要现场人员支撑,政企客户部向部门全体员工发出倡议书后,部门员工积极报名,快速组织了9名员工组织了一支突击队,这支队伍里既有党员也有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充分体现了党员的担当和作为。

三是协作攻坚。在得到需求的第一时刻,各部门快速响应,市场营销部释放号码资源、办公室协调防疫物资和车辆、综合支撑中心保障甩单工作、运维部协调装机力量,各部门齐心协力、协同配合、支撑到位、保障有力。

四是分组作战。因当前疫情社区工作的特殊性,突击队利用夜晚、中午网格员短暂休息的时间,分三组深入高新区26个社区、村委会,高效完成近二百户用户入网,同时加载来电名片、量子密话等功能,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得到了政府的高度认可。

(组稿 李娟娟 通讯员 郭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