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要 闻总第7382期 >2023-03-17编印

浑源县司法局 组织法律服务工作者 赴山西丰龙旅游有限公司宣讲法律知识
刊发日期:2023-03-17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2-18.jpg

本报讯(记者  黄晶)2月23日,浑源县司法局组织法律服务工作者深入山西丰龙旅游有限公司开展法治宣传、进行法律服务。这是该局开展普法宣传“法律七进”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法治保障企业科学发展。同时,为企业提供法律问题的专业咨询,以提高企业法治理念,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浑源县是旅游大县,山西丰龙旅游有限公司是该县旅游行业的龙头企业。再宣讲前,该公司负责人就整体运行情况及在日常运转中可能存在的法律风险以及可能需要提供的法律帮助,作了简要的阐述。在宣讲中,法律服务工作者介绍了浑源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具体情况、开展法治进企业的目的和意义,分别就依法决策、合同签订、职工管理、有效化解旅游纠纷等方面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并就企业提出的其他法律问题逐一进行专业解答。

通过这次普法入企活动,大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进一步提升了该公司从业人员带头学法、用法、遵法、守法的理念,增强了主动研判法律风险意识和应对法律问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引导管理者和员工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用法治保障企业正常运转,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供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