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看晋企总第7382期 >2023-03-17编印

山西焦煤霍州煤电虎峰煤业公司 开展“卫生大清扫 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刊发日期:2023-03-17 阅读次数: 作者:张敏  语音阅读:

4-1.jpg

本报讯(记者 张敏 通讯员 张青)近日,山西焦煤霍州煤电虎峰煤业公司组织开展了“卫生大清扫 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入党积极分子你追我赶,不甘落后,全体党员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清理过程中,大家手拿扫帚、拖把,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活动中,大家抬桌子,移柜子,收拾打扫……穿梭的身影形成了矿区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虽然初春的天乍暖还寒,但是党员们干劲有增无减,汗珠顺着脸颊“滴答”落地的声音,奏响了党员干部的劳动赞歌,经过了三个小时的劳动,党员活动室桌椅柜子安放整齐,整体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营造出干净、整洁的工作、学习环境。处处展现着“新景象新气象”。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我劳动,我光荣”的优良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提高了大家的团结意识和凝聚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