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看晋企总第7382期 >2023-03-17编印

富士康太原园区园区工会 慰问困难女职工 心系健康暖人心
刊发日期:2023-03-17 阅读次数: 作者:李丽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李丽 通讯员 郑丽娜)3月2日,富士康太原园区工会开展“心系健康温暖人心”慰问活动。园区工会女工委主任杜丽艳、iPEG(TY)工会女工委员常莉娟、iDPBG(TY)工会女工委主任王婷、轻金属产品处工会女工委主任张艳青,以及各事业处62名困难女职工参加。

过去一年,很多员工或员工亲属都遭到不同病毒的侵犯,致健康受损,本次活动特邀请园区卫生部肖医生为大家讲解饮食健康的知识。俗话说“病从口入”今天肖医生用图文并茂的课件、典型案例为大家普及平衡膳食宝塔知识,深入分析人体每天所需摄入的油盐量、各类食物总量等。慢性病高发,除了遗传方面因素,最主要的原因是生活方式的改变。

职场女性运动减少,饮食习惯选择高油、高盐、高糖食物,对健康危害很大。通过讲座帮助大家正确认识营养问题,走出饮食误区,建立健康生活习惯,从源头防止疾病的发生。

随后各事业处女工主任与大家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大家工作和生活的情况,园区工会女工委作为大家的“娘家人”会一如既往地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女职工,搭建爱心平台,凝聚各方力量为大家办实事、解难事,让大家感受到公司的关怀和温暖。大家在活动中纷纷发言,感谢“娘家人”送来的温暖,今后会更注重身体的健康,将健康理念融入生活点点滴滴,以热情饱满的状态,迎接美好生活。

活动最后,园区工会特别为大家准备了牛奶、五谷杂粮礼盒等慰问品,并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