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看晋企总第7387期 >2023-03-24编印

阳城县人社局局长李学东一行 赴红马甲集团阳城分公司 参观调研并为“濩 泽家政”实训基地揭牌
刊发日期:2023-03-24 阅读次数: 作者:张敏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张敏)3月17日,阳城县人社局局长李学东、副局长马军锋、培训管理股股长张一波、创业就业股股长陈姗姗赴红马甲集团阳城分公司参观调研,并为“濩泽家政”实训基地揭牌。

李学东一行深入了解了红马甲集团阳城分公司的经营发展,并重点考察了基地的师资配备、项目培训、考评发证、就业渠道等基本情况。他充分肯定了集团在技能社会建设中付出的巨大努力和显著成效,并表示,近年来,红马甲集团与阳城县开展深度合作,在提高阳城县劳动力技能水平、培养高素质家政人才、推动阳城县技能社会建设等方面经验丰富,成绩斐然。阳城县将继续建立健全技能提升体系,社会协同推进“人人学技能”“个个有技能”,以技能提升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把“濩泽家政”劳务品牌做大做强,成为阳城县一张金灿灿的名片。

局长李学东与红马甲集团阳城分公司负责人朱立新共同为“濩泽家政”实训基地揭牌。

“濩泽家政”实训基地将面向阳城县开展技能提升专项培训业务,帮助阳城县重点就业困难群体找到职业目标,强化职业技能,健全阳城县职业技能体系建设,优化培训供给,加快阳城县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培养,实现“培训、考核、鉴定、就业”一条龙服务,助力阳城县人才队伍高质量建设,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