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网易山西健康频道总第7382期 >2023-03-17编印

古交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联合多单位开展健康宣传 教育和健康检查服务活动
刊发日期:2023-03-17 阅读次数: 作者:张丹丹 孙瑶  语音阅读:

3-1.jpg

本报讯(记者 张丹丹 孙瑶 通讯员 常婧)3月8日上午9点,古交市妇联、市卫体局、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东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在市民广场开展了“爱的奉献”系列宣传教育和健康检查服务活动。宣传活动的内容有: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增补小剂量叶酸预防神经管缺陷、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工作检查、妇女免费宫颈癌和乳腺癌检查、母婴安全保障工作、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妇幼项目、产后盆底康复以及基本避孕知识的咨询指导。

活动现场,市民踊跃参与,积极咨询,医护人员认真解答。并向市民发放了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品100余个、避孕药具300余盒,发放叶酸20人份。

此次宣传活动领导十分重视,呼吁各界人士共同关注女性健康,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生活质量,预防出生缺陷,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增强群众优生意识,保障女性全生命周期的健康。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希望古交广大市民对国家的这些利国利民的好政策有深入了解,积极参与相关项目的免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