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网易山西健康频道总第7382期 >2023-03-17编印

太原市精神病医院工会 组织女职工 参加插花沙龙活动
刊发日期:2023-03-17 阅读次数: 作者:黄晶 张丹丹  语音阅读:

3-10.jpg

本报讯(记者 黄晶 张丹丹)3月7日下午,太原市精神病医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以“插花品香 永绽芳华”为主题的手工鲜花沙龙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共度美好的三八妇女节。

党委书记贾艳焕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体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本次活动共包括花艺讲座和自主插花两部分,花艺师从认识花材、鲜花花语、花材养护、插花技巧四个方面普及了花艺知识,并现场插花教学。

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兴致盎然一边相互借鉴交流,一边着手创作,自主插花作品花色搭配柔婉、构思新颖、精致典雅,展现出我院女职工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从容淡雅之气。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欢声笑语,大家不仅感受到插花之趣、芳华之美,也感受到了医院对女职工们的深切关爱与高度重视。